化妝台最底下那層抽屜,上了鎖

那是禁地,連自己也踏足不得

裡頭擺著的,是自妳手中接收來的那本畫冊

 

沒有期望妳可以了解,

為何硬是希望擁有一幅妳為我的畫

但這並不表示我可以放棄妳的答應

沙發上,我們各據一方;妳執畫筆,我捧書

只單單套上一件白襯衫,裸足藏匿在妳腿下

妳的手忙碌地在畫冊上飛揚起來

 

『有沒有別人畫過妳?』

         『沒有。』

『妳很難畫。』

         『嗯…』

 

知道妳的好,也知道,妳的心從不在我身上

妳的目光,永遠只為那舞動的身影綻放最亮眼的神采

那,讓我不捨移開卻流淚癡望

 

畫冊整本給了我,連同裡頭幾頁的隨手塗鴉。

呵!就連塗鴉,也都是她……

之後,這畫冊便一直鎖在那抽屜裡。

真正想保留的,是在我的畫像那頁底端,

你行雲流水般的落款。

 

望見牽著她進房的妳們背影

這夜,我想去將畫冊取出來,看一眼妳的簽名,

看一眼,妳為我畫的,我

假裝這房間,有我,還有妳

Jessica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