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  

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

──────規則恕刪──────

Future Fic(未來)

生日願望

『她,永遠是我專屬的寶石』

 

Tragedy(悲劇)

Bady…快天亮了…』

NO!我再努力一定能像妳破關的』

 

Horror(驚慄)

『是我不小心摔了你的iPhone

『……Bady…這話別躲我後面講』

 

Spiritual(心靈)

『最可靠的依賴,是妳』

『當然!妳的太陽』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以後我不敢坐妳的車』

Why?』

『剛瞄見後座FANY的…』

 

Western(西部風格)

『明天外景是牛仔企劃』

『我請Oppa帶個小梯子』

 

Romance(浪漫)

『妳的MP3都是…』

『一直聽她的歌聲感覺很幸福』

 

Fantasy(幻想)

『以後主臥用網咖風格好不?!』

『休想!』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對孝敏又摟又抱

Bady愛吃醋,對妳可不只那樣來~』

 

Kinky(變態/怪癖)

Bady,我跟你說啾!』

『老是到處偷襲我(臉紅)』

『嘻

 

──────我是分隔線──────

第七組開心上檔 \(^▽^)/

預告:第八組【Seo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