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un  

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

──────規則恕刪──────

Horror(驚慄)

麥當勞  『漢堡、可樂』

『姊姊,你在這做什麼?』

 

Parody(仿效)

西卡『FANY~啾!』FANY(臉紅)

『……(望)』

『大庭廣眾這樣是不對的』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孝敏、智妍、泫雅跨團王一位(望)

(這氣場抖)我錯了

 

Crime(背德)

『我居然和天使般的…』

『……都做完了妳才說』

 

Tragedy(悲劇)

『孝敏姊姊那集的青2我看了』

……所以』『遊戲機(伸手)』

 

Spiritual(心靈)

一次10本』

『誰讓姊姊妳(臉紅)要淨化一下心靈』

 

Fetish(戀物癖)

『五天了…可以換…』

『要一週紅薯餐才有效』

 

Western(西部風格)

『果真最佳牛仔褲代言人』

『用看的不要摸!(臉紅)』

 

Fantasy(幻想)

早餐:漢堡、午餐:Pizza、晚餐:炸雞全餐

『姊姊,起床了』『……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妳也認同我說要累積經驗的講法』

『…可是,在上面…這…』

──────我是分隔線──────

第八組上市完成。JQ我對妳很好吧^-^

預告:第九組【Hyo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