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HYUN照 20  

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

--------------------------------------------

徐賢喜歡散步,忙碌的行程回到宿舍後,

到附近小公園慢慢散步,那種怡然,很喜歡。

尤其現在。等著練舞後回宿舍的孝淵姊姊一起散步,感覺更好。

『小賢,我換好鞋了,走吧!』

看見孝淵姊姊靠越近,自己的笑容越大,不曉得這好心情所由何來。

不自覺地回想孝淵姊姊主動說要陪自己散步的畫面

 

『呼。今天練得好過癮,小賢你也好了嗎?載你回宿舍』

走進練琴室的孝淵姊姊問著

『好,謝謝孝淵姊姊,我已經練好一段落了』

『回宿舍後,你要做什麼?』車上,孝淵姊姊輕柔的問

『洗澡和睡覺。』

理所當然的回應,卻感覺對方剎那間有幾分僵硬和無言

那~洗澡和睡覺中間,要不要再多加點什麼?』

孝淵姊姊柔柔的嗓音中,感覺充滿了誘惑,不知為何,自己喜歡這個感覺

『…我…晚上沒事會散步』

細聲地道,像明白又像不解自己應允的是什麼。

『哦~那,一起散步』

孝淵姊姊溫柔的笑開,沒再多說什麼,靜靜的開車。

 

走在公園走道上,偷看著姊姊的側臉,人說眉毛濃的人珍愛另一半,

孝淵姊姊眉毛濃而且柔順,是不是會……我、我在想什麼啊?﹗

徐賢面龐一下子變得徘紅,好在是夕陽時分,看不出那泛開的一片紅艷。

這天散步途中,孝淵姊姊小心翼翼地碰觸著手指,沒有拒絕,

孝淵姊姊進一步牽住自己的手。裝作不知道姊姊的舉動,

但能感覺自己的臉微微赧紅。姊姊從不知道,

僅是這樣牽著手散步便能讓自己胸口暖暖的。

 

在個轉角,長椅上坐著一個小家庭,喜歡小孩的孝淵姊姊馬上笑開,

帶著自己上前,禮貌地問候之後,摸摸小孩子的頭,便又繼續散步。

莫名的一種難過湧起,微微地掙開了那手中的溫暖。

『嗯?小賢』望著自己的舉動,疑惑

『孝淵姊姊,妳跟我在一起,妳

好多話,就哽在那兒,想說卻無法言語,淚,不自主流出

眼前那一向疼愛我的人慌亂了

『唉、唉、唉妳、妳怎地,別、別哭呀,小賢』

手忙腳亂的拿著面紙拭去自己臉上的難過

等自己平復了些,就見孝淵姊姊一如以往溫柔的目光

低頭,不知如何解釋自己剛剛的失態

孝淵姊姊輕笑一聲,慢慢的摟著自己,

柔聲道『小賢,你是獨生女,想到妳願意勇敢的站在我身旁,

和妳父母說出要與我共度未來,那份感動我此生都不可能忘記

,能擁有妳,已經是我最美好的幸福』抬頭,眼前的女子,

就像看透自己的不安,紅著臉說出給自己渾身輕顫感動的話

看著徐賢已經沒事的樣子,孝淵忽又頑皮一笑

『看看,這麼愛哭的小情人,一個呀!就夠我受一輩子囉』

輕打了總讓自己又哭又笑,整個心緒全讓人稱金初丁的牽制著的孝淵姊姊

對著自己伸出手『來,我們散步』兩手再度交纏,相互傳遞的溫暖

這輩子,有妳一同散步人生風景,很喜歡、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