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上眾人稱冰山女王,在自己眼中卻是常萌呆睡美人的愛

『和Lagerfeld討論好啦?沒又吵著妳吧?』

『也要有那能力,我的私人Model,不外借!』

身為美國和韓國最大的高級訂製服代理商〔Jessi〕的總裁,

其精準眼光,總能屢創商場及品牌的營業高峰。

而外人不知和讓密友傻眼的挑選準則:允兒穿了,覺得好看,就引進。

無論男裝或女裝,允兒皆能完美消化,再來,就是依Jessica的選擇。

此外,身為〔Jessi〕首席Model,卻未見任何雜誌照之因,

主為允兒其實是Jessica的私人保鑣與女友,一如Jessica所言『只准我看!』

若非一回宴會允兒來接Jessica,給Lagerfeld驚為天人,無人知曉首席Model的真目。

 

到了隱密的包廂,

正見韓國最大律師事務所〔賢〕的CEOYuri和首席律師—徐賢與大家歡談

『孝淵姊姊,你要住哪?』 『還沒決定耶』

『要不?來我們家。』

『跟著你們這對〝養生夫妻〞生活,還是罷了。』

『我家小賢的紅薯餐是全韓國最棒的,能吃是福氣!』

『還沒30歲我就要養老喔 『呀!』

『哈!Yuri這大律師遇見金孝淵,可真〝秀才遇到兵〞』

『還好親愛的是選徐賢當〔Jessi〕的法務顧問,好聰明喔!』

『嘖!林允兒可以再誇張點妳!』

『呵。別鬧Yuri了,孝淵,還是跟我和秀英住?』

『妳們那,門外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的,不了,謝謝妳們,自己再找找就好』

一向只聽不說的Jessica放下酒杯

『來〔Jessi〕的員工宿舍吧。只給高級幹部,就兩間房,現在只住了一位』

好吧,也省得妳們操心,謝謝了,秀妍。』

『說啥呢?!妳』只見Jessica帶點窘迫望向允兒

一旁的允兒握住那柔荑,給佳人一個要她放心的微笑

『孝淵姊姊,別欺負我們〔Jessi〕的員工喔,她可是親愛的重要左右手』

『講得啥話?!我才不會。』

『是嗎?(晀眉)可是位極品佳人喔哎喲』被跩了腰的允兒立馬轉身撒嬌

『哈!讓你多話,我呀,很挑的!』孝淵看著淡笑說

『是是是。歐洲頂級手工珠寶精品設計師,怎能不挑?!來!慶祝孝淵回來和(舞秀)成功上市!』

在秀英的吆喝下,一群摯友舉杯歡飲。

 

v( ̄︶ ̄)y v( ̄︶ ̄)y

嘿!主角公佈!可是還沒登場?!(我真多話ORZ

好酒沉甕底嘛,下回〝極品〞就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