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初吻,發生在交往的兩個月後,

於凌晨天亮時分,窗外逐漸明亮的光,

天空是淡藍色的一片,

整個世界都還是持續著一種獨有的寧靜,

那獨特映上彼此的臉龐,輕輕地吻上了我的唇,

很自然、舒服地,烙下了美好的第一次

之後,就戀上了這種感覺…

 

在帶著不安詢問她在節目上說的暗戀一事

在她展眉而笑的那一瞬間

『忍不住了喔?!騙人的,我要的是

忽然地貼近擁抱

淺淺的微笑,像是沒有猶豫過似的

『妳,我的小情人!』

她的這句話,讓我的心狠狠被緊揪

一直假裝著無視身旁的吸引  

心中對妳的渴望卻慢慢加深

不覺得這是對的事  

但卻無法阻止它發生

 

說不上什麼感覺  或是該喜該悲

渾身顫抖著…… 有些誇張

有些浮動……我的……心

無法冷靜、快樂、心驚  更多的

對未來的期待

我……陷入了她的笑容裡

點頭了   

沒說出口的是

希望妳真的確定妳的決定

因為一旦決定愛妳

就會認真的付出真心與真情

很眷戀 也很害怕

因為,是一直想要的,我的愛

 

一樣地凌晨天亮時分

天空是同樣淡藍色的一片

妳還沒回房,睡不著的我又開始想

擁著我看星星 月亮的夜晚

不睡等妳的夜晚

每個親蜜的夜晚

妳的微笑

妳的溫柔

想妳一切

 徐賢照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