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不知道闔閉多久的惺忪雙眼,

陽光在我臉上印出了葉影隨風搖曳的痕跡

感覺不到時間是停止了還是在流動,

等到有所反映,是因為妳進入了我的視線範圍

喜愛金髮的妳襲著一身長可及地的粉色洋裝,

從公園的那一遠端,往我這方向走了過來

 

也許是妳給的美麗太多太多,即使只是想妳,

也會有幸福的味道.......

妳相信幸福嗎?妳給我很多很多幸福......

喜歡妳 就是喜歡妳~

沒有理由,因為這是種感覺,

也是緣分,打開始的自然而然

親愛的妳,就是這麼吸引我,無法自拔

隨著現實的來去,

妳在我生命中所佔的比例

慢慢的稀釋...

但依然是妳最愛笑鬧的固執

讓妳這秘密在我心中的份量

仍是那麼重...

 

『小賢,好久不見。』

自然的坐在長椅旁的空位,

在我關心的詢問下,

慢慢說著現在的生活與身旁的那一個

在思緒慢慢清晰前,

聽見心中的回憶告訴我

『妳,做了一分鐘的美夢』

徐賢照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