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專屬金十歲的傲嬌傻女王

以前在中國學過一句〝不吵架的情侶不是情侶〞

可是,節目上是BOOM歐霸要我去抱秀智的耶!

又不是我主動。跟順圭粉紅大發,你都知道她有Tiffany了~

雖然妳之後說和藝媛抱來抱去和讓智英摟來摟去,是有啦

不過、不過,妳也知道我一玩起來就抽風了嘛

我知道:願意留下來跟妳吵架的,才是真愛妳的人。

先姑且就視我們吵架為正常行為,

然後坦然接受我們倆真的很能吵架這回事。

不過,我也學過〝床頭吵、床尾和〞

那是不是說,如果妳不來跟我和,我就要去跟妳和?

 

其實呀,我這樣完美的情人不好找耶!

妳愛睡覺我就玩網路購物不吵妳;

妳愛空調,就算快冷死了,也乖乖裹著棉被待在房裡陪著妳;

還有還有~妳不吃小黃瓜,我也只敢趁妳回家,一次啃10條來回味,多乖!

 

好啦,我知道妳也是很難得的好老婆。

妳會在睡前幫我準備牛奶放床邊;在忙著DWTS每夜練舞時,

不停用妳的小男友傳訊鼓勵我和警告親辜要小心手手!

還有,面對我三不五時咣噹的行為,妳也已經找到最適合我的跌打藥來幫我上藥。

 

既然我們都這麼相愛,為什麼我們還要吵架?!這一點我還想不懂。

可是,沒關係!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慢慢想。

現在這封Mail是想說,

今晚我已經有打算想主動找妳〝床尾和〞囉!

 

因為呀,從我們開始冷戰那天起,

妳就沒有幫我上藥了,雖然只有二天,

而且每夜妳總是冷著臉〝丟〞藥膏和貼布在我床上

,然後『Hing!』的一聲,走人。

可是!更重要的,我想念你的背和小蠻腰了

晚上洗澡後,像個女王在拍雜誌封面的模樣,

趴在床上讓我為妳抹乳液,

那讓人愛不釋手的美背、穠纖合度的腰身與其他地方滑嫩的肌膚

嗚~再不讓我看到她們,我會哭 〒△〒

 

親愛的女王,我們不吵了,好不好?!

今晚,讓我先服務妳洗澡,然後房間調好最舒適的空調,

好好用新買的乳液,幫妳來個『全身按摩』

接著,讓妳學習什麽是〝床頭吵、床尾和〞

HYOSIC照 02  

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