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從背後矇上我的雙眼

用著讓人懷疑是挑逗的語氣

耳畔

『女王,你會愛我多久?!給我一個聽見你甜言蜜語的機會。』

 

抓下還不安分輕撫後頸的手

回望著總帶著初丁微笑的妳

『妳呢?!』 微昂下巴

『呵~愛計較』

又是那更燦爛融化我的笑

比出『1』的手勢 點上唇角

近身過來的吻帶著一句『一輩子』

隨後起身靜靜認真望著

 

同樣比著『1

『一輩子?!一年?!一個月?!什麼阿!』

每次的搖頭 眼前的孩子開始嘟嘴

『每一個呼吸!』

 

經不起逗的初丁

給予我的幼稚懲罰就是讓今晚的每個呼吸都充滿她的氣息

 

沒說的是

就因為我驕傲無比又斤斤計較

所以對妳的愛

我決定

只付出在我每個呼吸的瞬間

不是天長地久或海枯石爛

只是每一個   呼吸的   瞬間

HYOSIC照 09  

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即撤下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