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的飛機上  看著睡在身旁的金髮俏顏

心中有種莫名滿溢的感動與溫暖

收起她膝上看了一半的雜誌 蓋好毯子

瞄見雜誌的封面『幸福是…?!』

想起妳剛剛對我淘氣的表情

想著妳那愛捉弄我的壞習慣

每當生氣或嚴肅地嘟起了嘴巴

妳居然把我的唇捏了起來

笑著對我說…生氣的唐老鴨…唐老鴨

每每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心煩的、不如意的 好像也就放了、忘了!

真是的…有了妳,都不知道怎麼生氣了啦!

但,真的很慶幸遇見你、擁有妳~

也許我們在別人的眼中不是百分百完美

但...彼此卻是今生選擇的唯一

我想 有金孝淵  就是徐珠賢的幸福

HYOHYUN照 03  

 

圖面如有傾權請告知,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