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的進入屋內,旋即倒在沙發上小寐休憩。

迷茫中,聽見手機 『喂?』

Fany,是我。從濟洲島回來了嗎?』

『嗯,剛到,這時妳不都還在睡?!怎?』

『嗯呀。所以,會有個人陪妳喔,BYE!睡了』

『?喂?!唉~算了。』面對這個睡了

就算天大的事也吵不醒的老闆,

再多疑問也只能等她醒了再說。搖搖頭,起身入房。

 

『這麼大的冰箱居然只有牛奶、土司和蛋,真是

孝淵帶著去採買的蔬果食材進門,放入冰箱後。

望向窗外,說是員工宿舍,看這位於高級社區的獨棟洋房

,兩房二廳一衛和頂樓小泳池,外邊還有專屬的小公園

,讓孝淵不得不想這秀妍說出差去的助手,

有著何等的辦事能力,值得老闆甘願如此福利。

頭回進門,確實給屋內粉紅色的房門、冰箱、沙發和電視機..給呆了半晌,

腦海中浮現『到了新世界嗎?!』是第一個印象

過了2天,倒也熟悉起來,反倒覺得可愛。

『天氣真好,就是太陽大了點』

近中午撒入的陽光,

讓孝淵感受到剛才外出的汗意又襲來,轉身走向淋浴間。

 

一開門 『嗯?!呀!!!!!』

『阿阿阿!對不起!』孝淵旋即關起門

這才想到,似有撇見門口鞋櫃多了雙粉紅色高跟鞋。

『怎麼會?!Jessica那傢伙,有沒有講我要進來住的事呀?!』

正在孝淵慌亂的東想西想時

浴室的門悄然打開,走出一位白皙柔膚帶著十分明顯臉紅的女子

也不知怎著,見到生人總會尷尬無言的,

反應下居然高舉著一隻手『我發誓,什麽也沒看到喔!』

見到那樣的孝淵,Tiffany不禁笑了出來。

 

哪抹朱脣的微笑,帶來孝淵心裡一句的驚嘆

亦見到Tiffany帶笑又有點疑惑的看著自己

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孝淵對著Tiffany微微欠了個身,

『你好,我叫金孝淵,秀妍的朋友,先前旅居歐洲,秀妍說是有空房,借我與妳擠擠,剛才不好意思。』

臉上紅暈淡了些的Tiffany聽見對方直稱Jessica的名字

,聯想早些的來電,瞭解了。

『沒、沒關係啦,習慣了屋內就我一個,也沒鎖門。我叫黃美英,可以叫我Tiffany 或是Fany就好。』

聽見那名字,瞬時覺得緣份巧合,

居然和自己行業如此相關名字的女子同住。

Tiffany,你好,以後就請多關照囉』

不自覺有著對熟人才有的調皮微笑躍於臉上

也不懂哪種情緒,看到那笑容,

心跳忽然有種落了一拍的感覺,

當成是剛剛的事所影響,不多想地握住面前的示好

『妳也多多指教喔!』

此刻起,孝淵遇上了她的Tiffany

 

v( ̄︶ ̄)y v( ̄︶ ̄)y

這樣相遇有沒有很〝美好〞(滿腦亂想的

總之,主角登場囉\(@^0^@)/(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