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妳在一片喧嘩中用沉默來掩飾自己

也習慣了在每回的離場中讓妳牽著我

越發喜歡看著妳清澈的眼

在妳的眼中 看到了自己

但更愛得 是讓你的瞳眸矇上不同的色彩

 

妳喜歡看能自在擺動音樂在身上的我

快節奏的音樂環繞著妳我

恣意地扭動身體是如此快活

移動腳步挨到妳的四周 倏地貼近妳

讓妳不知所措

......我就是喜歡挑逗

 

今夜房間是用慾望覆蓋而成的

妳的唇輕咬著我的頸 魑魅魍魎

我們的呼吸呼應著彼此的吸吮

如同夏娃躲不開蛇的誘惑!

我們是彼此的蛇  誘惑的主體!

 

愛情矇上我倆的眼

就用一生來換這一段癡狂愛戀

 VK CP圖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